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领导“八.一”前夕慰问部队官兵

学校领导“八.一”前夕慰问部队官兵

时间:08-20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时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之际,郑州大学常务副校长徐振鲁、党委副书记吴宏亮率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带着全校师生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和崇高敬意,先后对中国人民解放军济南军区、第20集团军、河南省军区、驻豫某部进行慰问,并赠送了纪念品,受到部队和广大官兵的热烈欢迎。
    在济南军区,常务副校长徐振鲁代表学校向部队首长介绍了新郑州大学成立十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河南省委、省政府把按照“985工程”标准建设郑州大学,分别写入了《中原经济区建设纲要》和河南省“十二五”规划纲要。学校正在抓住机遇,全面启动《郑州大学创建高水平大学服务中原经济区行动计划》,为建设中原经济区做贡献。
     吴宏亮副书记表示,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更离不开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对郑州大学工作的大力支持。部队官兵在学生军训、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给予了郑州大学鼎力的支持。 
    部队首长对郑州大学领导专程到军营进行慰问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代表部队党委机关对学校近年的发展进步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们表示,多年来部队和郑州大学结下了深厚情谊。郑州大学充分发挥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为部队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希望以后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八一建军节前夕,人民武装部领导还看望了老红军、老英雄,慰问了郑州大学部分离退休军人和军烈属代表。并送去了慰问品,发出了慰问信。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7-31 09:04:24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部队,中原,经济区,官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