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积极组织开展“迎接十八大讲文明树新风”知识竞赛活动

许昌学院积极组织开展“迎接十八大讲文明树新风”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08-27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4日至30日,根据许昌市文明办《关于在全市开展“迎接十八大讲文明树新风”知识竞赛活动的启示》精神及许昌学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相关要求,许昌学院积极组织开展“迎接十八大讲文明树新风”知识竞赛活动。

许昌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面宣传,由党委宣传部下发通知,并统一复印竞赛试题和纸质答题卡六百余份,分发至相关单位。竞赛试题涉及文明礼仪、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工作、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等基本知识。机关党总支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认真组织师生学习包括文明礼仪常识在内的相关竞赛知识,并严格按照竞赛活动的有关要求进行答题。学校在回收答题卡后,严格审查,并最终将有效答题卡统一报送至许昌市文明办。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文明礼仪和创建文明城市等相关知识,有利于提高广大师生的文明素养,进一步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在学校广大师生中营造迎接十八大讲文明树新风的热烈气氛。


更多有关"许昌,许昌市,师生,竞赛,竞赛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