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13项课题获准立项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

13项课题获准立项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

时间:08-19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2012年度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结果揭晓,滨州学院13项课题获准立项。
其中,成益方教授等的“黄河三角洲国宝人物研究”、李继华教授等的“李大钊著作中的德国文化”、姚吉成副研究员等的“黄河三角洲民间艺术与乡村文化建设研究”、王兆东副教授等的“模块式教学在高师钢琴教学中的应用研究”、李振东副教授等的“现代水墨发展趋向研究”、李伟萍讲师等的“生态批评视野中的日本‘核文学’”、常进军讲师等的“山东新农村廉政文化建设的现状分析与战略思考——以滨州市为例”、张娟讲师等的“新生代农民工文化需求的现状分析及对策研究”、田霞讲师等的“山东省普通高校艺术社团活动调查与分析研究”、崔艳青讲师等的“蒙太奇在创意摄影中的应用研究”、姬鹤亮讲师等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城市建设中的肌理塑造研究”、王胜男助教等的“山东文化产业市场发展与营销战略研究”、杨帆助教等的“城市废旧工业空间改造再利用的现状与对策研究”13项课题获准立项。

(科研处 供稿)


更多有关"讲师,研究,黄河,课题,山东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