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团省委领导到曹家巷社区调研潍坊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团省委领导到曹家巷社区调研潍坊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时间:08-17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8月8日,团省委副书记陈必昌、团省委学校部干部宋飞在团市委书记赵学坤的陪同下,调研了潍坊学院驻潍城区城关街道曹家巷社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并为志愿者带来了慰问品。陈必昌一行实地察看了社区“四点半学校”的建设情况,并在书画室观看了老人与大学生现场作画,随后又到敬老院了解了志愿者服务情况。

座谈会上,潍坊学院团委负责同志介绍了潍坊学院驻曹家巷社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活动的基本情况。

陈必昌对潍坊学院驻曹家巷社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潍坊学院青年志愿者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真心服务群众,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做好必要的服务准备工作;二是要做理性的人,培养社会观察能力。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多深入群众、多深入基层,尽可能的了解国情、省情、社情和民情,要用理性的眼光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将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与日常社会实践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日常的社会实践中去。

记者了解到,本支志愿者服务队为心桥志愿者服务队,是由潍坊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余名学生组成,主要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开展主题为“做一个文明的社区人”文明行为宣讲活动。本次实践活动的目的在于为曹家巷社区的老年人带去精神关怀,为他们提供心理疏导、健康讲座、清扫卫生等服务,志愿者服务队还走进了社区“四点半学校”为孩子们开展亲情陪护、课业辅导等活动。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王辰羽)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团省委领导到曹家巷社区调研潍坊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团省委领导到曹家巷社区调研潍坊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团省委领导到曹家巷社区调研潍坊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更多有关"潍坊,社区,社会实践,学院,服务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