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吉林省省属高校文科重点研究基地专委会第一届年会在通化师范学院召开

吉林省省属高校文科重点研究基地专委会第一届年会在通化师范学院召开

时间:08-25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更好地总结吉林省省属高校文科重点研究基地工作成绩与经验,分析学科发展趋势、重点热点问题研究及自身的优势与不足,确立今后的发展目标、重点研究领域、研究课题和科研计划,加强基地建设与管理,7月30日,吉林省省属高校重点研究基地专委会第一届年会在通化师范学院召开。校党委书记孙德彪、校长康学伟、副校长朱俊义、科研处处长夏广清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专委会理事长郑毅教授主持,郑教授赞赏了通化师范学院为本次会议举办作出的努力并表示感谢。 
    校党委书记孙德彪教授致辞,介绍了通化师范学院的发展情况并代表学校向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
     吉林省教育厅科研产业处鲁晶副处长向与会代表传达了教育厅的相关管理规定与要求,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专委会秘书长谭敬胜教授汇报了专委会第一次理事会的工作情况。
     通化师范学院高句丽与东北民族研究中心主任耿铁华教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基地的建设与管理经验。
     随后,白城师范学院吉林省创业教育与草原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张树卿教授、吉林师范大学东北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杨朴教授、吉林农业大学中国粮食主产区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姜会明教授、吉林工商学院吉林省旅游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李燕军教授相继介绍了基地的工作经验,并和与会代表进行交流。最后,专委会理事长郑毅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通化师范学院高句丽与东北民族研究中心展览馆。
      吉林省省属高校文科重点研究基地专委会第一届年会在通化师范学院召开
                               与会专家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通化,吉林省,教授,师范学院,与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