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师范学院2012年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

广西师范学院2012年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

时间:08-19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4日,广西师范学院2012年教学成果奖评审会议在明秀校区鸿远楼409会议室举行。刘慕仁院长、彭宁副院长以及学校教学成果奖励评审委员会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刘慕仁院长主持。


刘院长首先宣布了学校教学成果奖励评审委员会成员名单,并强调了四年一度的教学成果奖评选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各位评审专家高度重视本次评审,以申报项目的实际质量和取得的成果为第一考虑要素,从学校整体利益出发,公平公正地做好评选工作,真正为学校遴选出一批高质量的教学成果。


彭宁副院长介绍了此次校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情况,并对评审原则和工作要求等作了具体说明。


在评审会上,各位评审专家对教学成果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议,并按评选标准与要求进行了投票表决。通过三轮投票表决,评选产生了校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7项。会上还评选产生了推荐区级教学成果奖候选项目15项。评审结果已在全校进行了公示。


更多有关"评审,成果奖,评选,教学,教学成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