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石奇光副书记慰问上海电力学院驻滇挂职干部

石奇光副书记慰问上海电力学院驻滇挂职干部

时间:08-23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赴云南省红河洲泸西县慰问上海电力学院挂职团干部马国祥,并与泸西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段立青等进行深入交流,校学工部部长石笑寒、校团委副书记余嘉以及泸西县团委书记马凌燕参加了慰问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段部长首先介绍了泸西当地的经济、文化发展情况,以及当前云南省“四群”教育开展情况等,并重点介绍了“一叶四花一果”农业发展特色。接着,团县委马书记介绍了泸西团建的基本工作,以及挂职干部的具体分工及表现情况。最后,石奇光副书记强调了团中央组织优秀高校团干部挂职的重要意义,感谢泸西县委、县政府对上海电力学院挂职干部的关心和帮助,勉励挂职团干部要继续努力、踏实奋进,在服务泸西的过程中展现上海电力学院教师优秀的品质和精神,希望上海电力学院与泸西县能优势互补、深挖合作内涵,搭建更多更好的合作平台,促进双方的互利共赢。
  上海电力学院挂职团干部马国祥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自今年3月8日正式到岗以来,主要负责希望工程、贷免扶补、学校、少先队等工作。挂职以来,其结合高校团建工作优势,与泸西县少数民族多、贫困人口多、经济落后等具体实际相结合,积极认真履行工作任务,获得了当地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团委、学生处 供稿


更多有关"挂职,泸西县,泸西,团干部,上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