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科学技术局专题调研南昌工学院协同创新工作

市科学技术局专题调研南昌工学院协同创新工作

时间:08-28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31日,南昌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周钢、科技成果与合作交流处处长周琳莅临南昌工学院,专题调研南昌工学院协同创新工作。校长徐洪吉、校长助理余明泉及各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专题调研会。

徐洪吉校长简要介绍了南昌工学院发展历程、办学成果以及未来发展思路,提出南昌工学院要紧紧抓住“2011计划”契机,按照协同创新的思路和模式,实实在在抓项目,真真切切求发展,通过与研究所、著名大学和行业企业的合作,全面提高南昌工学院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培育优势学科专业,踏踏实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周钢副局长对南昌工学院已取得的办学成果和成绩予以高度评价,指出南昌工学院作为南昌市孕育成长的一所工科特色高校,应当主动担当,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积极的参与者姿态、务实的推动者角色,以饱满的热情全力助力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南昌核心增长极”战略。他表示,市科学技术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南昌工学院的发展和提升,支持南昌工学院在南昌市发展大潮中能有更大作为。


更多有关"南昌,工学院,南昌市,办学,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