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召开校级体育代表队暑期集训动员大会

长沙师范学校召开校级体育代表队暑期集训动员大会

时间:08-22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长沙师范学校校级体育代表队暑假集训动员大会在行政楼二楼中心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皮军功,教务处负责人、基础课部负责人,各代表队教练员以及来自校健美操队、男子排球队、女子排球队的30余名运动员出席会议。

基础课部副主任陈捷首先介绍校健美操队、男子排球队、女子排球队的基本情况和备战2012年湖南省大学生体育竞赛的准备情况,并宣读《2012年长沙师范学校校级体育代表队暑假集训方案》。随后,运动员及教练员代表先后发言。为了让训练更加科学有效、目标更加明确,全体教练员及运动员还分别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和承诺书。

皮军功副校长在作了动员讲话。他对教务处、基础课部的备战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相关部门和教练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集训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坚定信心,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三是全体教练员要从严管理、科学训练,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做好运动队暑期集训工作;四是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保证运动队集训期间的医疗、伙食与住宿等各项服务。

他希望运动员们暑期集训期间要服从管理、遵守纪律、刻苦训练,秉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在比赛中发挥最佳状态,以优异的成绩展示自我,向兄弟院校展示长沙师范学校学生的体育竞技水平,展示长沙师范学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素质教育成果,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学校升本和百年校庆争光添彩。(基础课部 张利芳)


更多有关"集训,教练员,排球队,基础课,师范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