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龚建立校长走访中小学教师培训报到现场

龚建立校长走访中小学教师培训报到现场

时间:08-22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日上午,校长龚建立在校办副主任林海斌等陪同下,走访了培训楼中小学教师培训报到现场,慰问培训工作人员,了解台州学院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7月份,台州学院已培训中小学教师648名,8月份还要完成815名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培训任务,涉及9个学院15个专业。除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为脱产1个月的指定性项目外,其他14个全部为自主竞取项目,培训时间均为90学时。每个项目都要及时接受所有参培学员的网上评分。
上半年的培训工作自3月份开始一直延续到8月31日,下半年的项目申报与录取工作也将于暑假期间完成。
更多有关"培训,台州,项目,学院,培训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