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南大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评选工作再创辉煌

中南大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评选工作再创辉煌

时间:08-19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从教育部网站获悉,2011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评审工作圆满结束,中南大学柴立元、何勇、赵中伟、段吉安、刘文胜等5位教授顺利入选“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这是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评审工作中断两年、评审指标向文科倾斜的情况下,中南大学历年来入选“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数目最多的年份。
    据悉,此次“长江学者奖励计划”评选的竞争激烈程度为历次之最。全国共有270所高校推荐了2179名候选人参评“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其中352人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6人入选“青年千人计划”,“973”首席科学家25人,“973”课题负责人101人,“863”项目负责人66人,33人入选“百人计划”;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排名第一或一等奖排名前两位的63人;获得“何梁何利奖”5人、其他行业奖项19人。
更多有关"长江,计划,学者,奖励,入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