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12年暑期教师培训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12年暑期教师培训工作

时间:08-28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12年暑期教师培训工作。培训特邀许昌学院校史编纂办公室主任李新生副教授和教育科学学院徐来群博士作专题讲座。

培训中,李新生主任作了题为“教学常规——备课、讲课、说课、听课、评课”的专题讲座。李新生主任分别从教学理论和教学实践出发,深入探讨大学教学的课程内容、教材、学生,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步骤等问题,分析深层次的原因,并提出相应的对策。徐来群博士作了题为“高等教育漫谈”的专题讲座。徐来群博士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就大学的起源、精神、功能、组织特性、结构、课程设置、价值取向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高等教育的大众化和国际化两个趋势进行了分析和评价。


更多有关"教学,专题讲座,作了,博士,高等教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