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后勤集团积极做好迎新准备工作

郑州大学后勤集团积极做好迎新准备工作

时间:08-27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更好地服务2012级新生,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按照学校部署,后勤集团全力以赴,利用暑期完成了对教室、宿舍、食堂等的维修工作,开展了各类职工培训,积极做好迎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暑假期间,为改善学生就餐、住宿及学习环境、方便师生生活,后勤集团开展了大量的维修改造工程,自筹资金220万元,对学生食堂进行装修改造,更换了洗碗机、风柜,购置了洗地机等大型设备;对教室和所有的迎新宿舍进行了检修,对新老校区的部分宿舍楼进行了全面改造,进一步完善了消防设施,并自筹资金,在老校区的重点区域安装了监控,确保学生住宿安全。在紧锣密鼓地完成各项维修工程的同时,后勤集团根据学校新生录取情况,科学制定学生宿舍分配方案并及时反馈给院系。目前,学生公寓的各项住宿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可以保证新生顺利入住。为确保开学后各校区水、电、气正常供应,后勤集团对四校区蒸汽锅炉进行了大修,并对新校区茶炉、浴池进行了检修,对四校区所有中心配电室及各区域配的变压器、高低压配电柜等供电设备进行了安全检查,确保校园用电安全。集团还对南校区幼儿园、实验幼儿园的教室进行了装修改造,购置了新的教学用具,确保教职工适龄子女能够顺利入园。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后勤集团还对重点岗位和新进职工进行了培训,目前人员与设备均处于最佳状态,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8-16 12:12:13
更多有关"进行了,后勤,集团,准备工作,各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