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浦解明副书记一行慰问东华大学挂职锻炼师生

浦解明副书记一行慰问东华大学挂职锻炼师生

时间:08-29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期,校党委副书记浦解明率队分赴云南玉溪市通海县与上海松江区、长宁区看望慰问正在当地挂职锻炼的东华大学师生代表。校团委书记韩哲宇、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人员陪同前往。
   今年初,东华大学派出校团委封华、管理学院高加加、机械学院宣蕊等3名团干部参加团中央、教育部选派高校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项目。暑假期间,又派出14名学生参与上海市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7月初,浦解明一行在通海团县委书记唐雅馨的陪同下,看望了在该县挂职的东华大学团干部宣蕊,并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 浦解明对通海县委、县政府和团县委对挂职团干部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高校团工作和县团委工作任务不同,但目标一致,就是要引领青年人的思想,帮助他们成长成才。他强调,要对高校服务地方作新的探索,为学校更好服务社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牵线搭桥。通海县政协副主席林中立详细介绍了通海县的基本情况,并对东华大学挂职团干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宣蕊同志能很好融入新环境,扎实开展党建、宣传和少先队工作。

浦解明副书记一行慰问东华大学挂职锻炼师生

    会上,韩哲宇和唐雅馨代表双方团委签订了友好共建协议,为双方今后能够更切实紧密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浦解明副书记一行慰问东华大学挂职锻炼师生

    8月中旬,浦解明一行来到松江团区委,看望在那里挂职的封华同志以及机械学院研究生刘昭、环境学院本科生刘珈铭。松江团区委书记陆云峰接待了浦解明一行。挂职师生汇报了挂职工作情况。封华同志3月份开始挂职工作,先后协助权益部举行交友、青企协子女红色夏令营、爱心牵手帮困助学等活动,负责两新团组织建设。刘珈铭和刘昭分别挂职于区委组织部办公室和岳阳街道宣传科。带教老师对两名同学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他们综合素质全面、文字功底好、学习意识和适应能力强。浦解明强调,挂职是对自己的重新认识,是人生中难得的经历,希望挂职师生珍惜挂职时光,在青年中起引领作用。他对松江团区委和带教老师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松江区与东华大学能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在育人、科研和服务社会三方面共同努力,达到双赢。

浦解明副书记一行慰问东华大学挂职锻炼师生

    浦解明一行还来到长宁团区委,和在那里挂职的高加加同志以及纺织学院沈高天、管理学院藕然、服装学院吴雨韩等3位同学进行了座谈。长宁团区委书记陈颖、副书记康文华、组织部长季凌芸等出席座谈会。陈颖介绍了东华大学师生在长宁区的挂职锻炼情况,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表示高加加同志协管地区、宣传和统战工作,工作敬业、有想法,有创新精神;三名学生也很好地展示了东华学子昂扬向上、脚踏实地的精神风采。随后东华大学四名挂职师生分别汇报了各自在挂职岗位上的工作情况和收获体会,并纷纷表示挂职让他们受益匪浅,政府部门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使他们各方面能力得到提高。浦解明代表学校对长宁区区委、区政府和团区委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挂职师生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在挂职过程中确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虚心向带教老师学习,多看、多学、多问。他同时表示,希望能与长宁区加强合作和交流,更多为长宁区经济建设服务。
   
更多有关"挂职,长宁区,团干部,通海县,东华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