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防生提前返校备战校庆

国防生提前返校备战校庆

时间:08-28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迎接校庆的到来,保障校庆部分工作的顺利进行,国防生集体于8月15日返校,参与校庆准备期间的大型节目编排与安保工作。

国防生提前返校备战校庆

  17日上午,备战校庆工作正式拉开帷幕。百余名国防生学员于体育场看台舞蹈室接受开场舞节目的面试,经过严格的挑选,最终66名国防生脱颖而出,成为校庆开场舞的预备演出人员。随后,在校庆节目导演组的带领下进行了舞蹈节拍的熟悉及动作的学习。学员们积极配合,热情高涨。

  与此同时,国防生国旗班也开始了集中训练。训练内容以单兵队列动作为主,国旗班队员训练刻苦,效果显著。(A15)


更多有关"校庆,国防生,训练,节目,国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