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取得新突破

台州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取得新突破

时间:08-23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通知,目前台州学院已获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11项,资助经费达四百余万元,立项项目数量和获批经费总额均取得重要突破,较去年同期增长220%和276%,这也是台州学院首次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立项数上升到二位数。
从项目立项类别看,面上项目4项、青年科学基金7项;项目分布为:数信学院1项、物电学院3项、生命学院3项、医化学院4项。
据统计,三年来台州学院国家基金申报数以年均17%的幅度增长。校科研管理部门积极组织、动员和协助各院系开展申报工作,认真搜集信息资料及时发布,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时效性;同时构建以教师自查、科研秘书初审、科研处终审的审查制度,对申报书进行逐一严格审查并提出修改建议,确保申请书的形审全部通过。各学院也提前布置,积极谋划,通过学术讨论等方式指出不足,从而提高项目申报书的质量。
高层次项目的新突破为台州学院“十二五”期间的科研工作赢得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也标志着台州学院基础研究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更多有关"台州,学院,项目,经费,审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