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王斌、陶也青随同省领导孙刚赴西藏学习考察教育援藏情…

王斌、陶也青随同省领导孙刚赴西藏学习考察教育援藏情…

时间:08-21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日至11日,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政府顾问孙刚率组赴藏学习考察教育援藏情况。教育部民族教育司副司长次仁多布杰,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刘金接,省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江西广播电大党委书记程样国以及南昌工学院董事长王斌,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陶也青随组参加了考察。

这次考察得到了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自治区领导吴英杰、洛桑江村、孟德利、丁业现、高扬等先后会见了学习考察组,与考察组就江西教育援藏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深入阿里、日喀则、山南等地区,与当地党政领导及教育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或交流,并向藏族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


更多有关"考察,省政府,援藏,江西,教育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