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林学院“红色北京行”暑期社会实践团走红色之路

林学院“红色北京行”暑期社会实践团走红色之路

时间:08-25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的91岁生日,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林学院组织建立了“红色北京行”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访红色景点,在学习红色精神的同时,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体会“红绿相映”的北林特色文化。

  “红色北京行”暑期社会实践团分别参观了国家博物馆与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在国家博物馆,实践团成员分为五个小组,认真参观了描述中国近现代历史进程的“复兴之路”部分的五个展厅,并对展厅的相关资料进行了详细的记录与细致的整理。在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实践团成员认真观看了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历史介绍片,并通过实地查看及文物介绍,具体清楚的了解了新文化运动那段历史。在参观之余,实践团成员对参观时的资料、感想进行了仔细的整理。

  此次红色北京行,通过实地的考察和实物的查看,每一个成员都更加了解了中国近现代历史,了解了中国的这段红色文化,同时此次活动整理的资料为以后基层班级团日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宝贵资料。据悉,本次“红色北京行”暑期社会实践以“红绿相映1+1”为主题,紧扣北京林业大学“知山知水、树木树人”的办学理念,在红色之路上弘扬了北林绿色的精神。(A15)


更多有关"新文化运动,红色,北京,中国,纪念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