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长助理余明泉带队随市科技局领导赴江浙考察

校长助理余明泉带队随市科技局领导赴江浙考察

时间:08-24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3-17日,校长助理余明泉率有关负责人在市科技局周钢副局长率领下,赴浙江江苏考察学习。

余明泉一行先后考察了温州高新区、温州华中科技大学先进制造研究院、宁波研发园、华中科技大学宁波技术转移中心、无锡高新区、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等单位。考察中,听取了有关单位的介绍,与当地科技局及相关人员举行了座谈,就产学研协同创新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考察,南昌工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协同创新工作的目标,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更多有关"科技局,考察,华中科技大学,无锡,温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