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新增一就业实习基地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新增一就业实习基地

时间:08-2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1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学锋与材料工程专业部分教师前往湖北通城,与湖北杭瑞陶瓷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新增一就业实习基地

  

  在揭牌仪式上,李学锋希望校企双方能借助基地建设,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大力促进在校大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和企业的科学化发展。杭瑞陶瓷董事长张名旗表示,校方和企业在产学研合作上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巨大的合作潜力。双方将一同努力,积极发挥产学研示范效应,实现学生创新实践与企业产业化的共赢发展。

  湖北杭瑞陶瓷企业是一家集陶瓷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陶瓷企业集团。公司总投资6亿元、占地500亩,规划8条中高档陶瓷生产线,并全部采用目前陶瓷行业最先进的生产设备。目前,公司已注册“玉熹”、“杭瑞”2个产品商标,年销售额可达8亿元。


更多有关"陶瓷,湖北,亿元,产学研,通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