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度烟台威海地区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面授工作顺利结束

2012年度烟台威海地区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面授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08-26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5日,烟台威海地区高校新引进教师岗前培训顺利结束。本次培训是根据教育厅文件《关于开展2012年度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在山东省教育厅统一领导部署下,由鲁东大学高师培训中心组织实施的。
    岗前培训工作是国家教委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的规定,为确保新补充到高等学校的教师能够更好地履行教师岗位职责,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的重要举措。本次培训范围是烟台威海两地区20所高等院校2012年度新引进教师,总计685人;培训设立鲁东大学、南山学院两个教学点,鲁东大学教学点于16日开课,南山学院于18日开课。培训课程根据省教育厅统一安排按照新课程体系组织培训,新课程分别是《大学教学论基础》、《科研方法论》、《现代教育技术导论》和《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
    学校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成立了以分管校长李德民为组长岗前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讨论部署培训工作。学校从教学一线教师中精心遴选出的教学经验丰富、业务水平高且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担任授课教师,培训期间,由班主任跟班,严格考勤的同时,随时了解培训人员学习、生活情况,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学员在学校培训期间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经调查,参加培训的学员对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教师授课、学习环境和管理服务等情况普遍反响良好。
    25日,2012年鲁东大学岗前培训工作顺利结束,各门课程的考试工作将在9月份举行。(人事处)

2012年度烟台威海地区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面授工作顺利结束

 


更多有关"岗前,教师,培训,培训工作,教育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