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筑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实施

建筑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实施

时间:08-27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8月26日电 在2012级新生报到之际,年轻的建筑学院也迎来了成立后的第一届新生。由金杰院长、马建老师、敖莹莹老师及新生辅导员丁海燕老师组成的迎新小组,在迎新现场积极工作,为广大同学做出了表率。连续两天来,学院领导老师带领同学们克服了天气炎热,工作繁多等重重困难,全面细致地开展迎新的相关工作,全天候守候在多个地点并及时地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建筑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实施
作为新学院成立后的第一次迎新工作,为了培养同学们能够在今后学习工作中敢于吃苦,积极进取的精神,学院组织了大量志愿者投入到迎新工作当中。
建筑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实施
8月26日,在进入迎新第二天之后,天气突然变得酷热起来。但是迎新的志愿者们一刻都不停歇,用最大的热情在第一时间为学弟学妹们送去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建筑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实施

更多有关"迎新,工作,老师,同学们,新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