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土木工程学院喜迎2012级新生

土木工程学院喜迎2012级新生

时间:08-31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8月27日电雨后的城科,天气闷热异常,而土木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却更加活力无限。早在22日,土木工程学院的老师们和志愿者们已经到校开始了迎新的筹备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喜迎2012级新生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迎新工作做了统一的部署和安排。

土木工程学院喜迎2012级新生

过去的两天是迎新的高峰期,接送新生的校车络绎不绝。每有校车到达,引导组的志愿者们就举起学院的接站牌,引导新生到报名点。接待组的志愿者们也忙着给家长倒水、提行李。尽管天气炎热,但他们仍然本着负责任的态度热忱地带领新生办理手续。四位新生辅导员也在报名点积极与新生和家长交流,给新生解决困难。在全院的共同努力下,土木学院的迎新工作顺利、高效、有序地进行着。

土木工程学院喜迎2012级新生

为使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成立了注册组、引导组、接待组,并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
土木工程学院喜迎2012级新生

土木工程学院秉着“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的理念,为新生和家长服务。而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正是对学院迎新工作的最大肯定。

(摄影土木工程学院提供)
更多有关"迎新,新生,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