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园林学院暑期实践团深入贫困乡镇做文化调研

园林学院暑期实践团深入贫困乡镇做文化调研

时间:08-3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园林学院六名学生组成的“寻湘影”暑期实践团将前往湖南利福塔镇,做为期十天的暑期实践。

实践将通过文献分析、访谈、问卷调查、实地考察等方法,调研苦竹寨的建筑、景观特色,当地居民的饮食、服饰等元素,从而得出土家族民俗文化在生态旅游开发下的变迁原因和变迁结果。本次实践提倡绿色出行、生态旅游、可持续发展,强调保护优秀的特色民俗文化。旨在发扬北林“养青松之正气,法竹梅之风骨”的精神,把大学生的所学所感运用到祖国的建设与发展中。

据悉,北京林业大学一直秉承“知山知水,树木树人”的办学理念,而园林学院则注重培养一批批关注自然、着眼人文的综合性人才。本次返湖南的实践受到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大力支持,“寻湘影”暑期实践团也将顺利完成本次调研。(A11)


更多有关"实践,暑期,本次,湖南,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