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科技报》:上海电力学院智能电网开发中心揭牌

《上海科技报》:上海电力学院智能电网开发中心揭牌

时间:08-30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7日《上海科技报》对上海电力学院智能电网开发中心成立的消息进行了报道,文章称:
  上海电力学院智能电网产学研合作开发中心揭牌仪式日前举行。上海市教委副主任袁雯与上海电力学院党委书记周光耀为中心揭牌。
  据悉,该中心将面向上海和国家智能电网产业发展的重点领域,以解决产业发展核心技术为导向,技术服务领域涵盖了新能源、智能输电、智能配电、智能用电、储能和电动汽车等智能电网领域关键技术,将充分满足行业重大需求,与国家能源政策和上海高科技产业发展规划高度一致。揭牌仪式上,上海电力学院与大唐电信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科研合作意向书。
  袁雯希望中心以问题为导向,多解决一些企业无法解决、市场有风险、前景不明确,但对于行业有巨大推动作用的高端技术问题,积聚各类资源,为上海的新能源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党委宣传部 供稿


更多有关"上海,智能,电网,揭牌,新能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