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获得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4项

许昌学院获得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4项

时间:08-30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日前公布的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国科金技项[2012]29号),许昌学院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4项,其中面上项目3项,青年项目1项,资助总额273万元。

这4个项目分别是申建伟博士主持的“噪声、时滞和扩散效应作用下小RNA调控网络的动力学行为及其控制的研究”(面上项目,资助金额82万元),高远浩博士主持的“有机-无机‘桥接’型复合材料的构筑及其光电转换性能和机制研究”(面上项目,资助金额78万元),郑直博士主持的“基于室温制备的Ⅰ-Ⅵ族纳米晶的本体异质结薄膜太阳能电池界面微结构与光伏性能研究”(面上项目,资助金额85万元),贾会敏主持的“卤氧铋基异质结薄膜太阳能电池材料的设计、制备及器件组装”(青年项目,资助金额28万元)。这次获得项目资助经费总额和单项最高经费额度都创历年新高。

另外,许昌学院申报的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正在评审中,评审结果随后公布。


更多有关"万元,项目,资助,面上,许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