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举办信息化应用培训班

潍坊学院举办信息化应用培训班

时间:08-29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8月25日,信息化应用培训班开班。副院长冯滨鲁对参训人员提出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机要员,各教学、教辅单位综合办主任、辅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了培训。
  冯滨鲁要求参加培训的老师要充分认识到信息化工作的优势,对使用的流程进行认真梳理。
  随后,与会人员参加了网络安全基础知识、数字化校园门户中的各种功能的使用和设置、应用系统常见问题、人事管理系统、一卡通系统的培训学习。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王辰羽)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机要员,办主任,信息化,参加了,培训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