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2012年政治辅导员培训开班

三明学院2012年政治辅导员培训开班

时间:08-30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三明学院2012年政治辅导员培训开班

8月27日上午,三明学院2012年政治辅导员培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芳俊,学工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江芳俊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指出,近年来,三明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在全省本科院校率先制定一系列促进辅导员个人成长和队伍整体发展的政策和措施,激发了各位辅导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工作,江副校长向全体辅导员提出了“五心”的要求:一是要有强烈的责任心,把学生工作当作一项伟大的事业来对待;二是要有刻苦的好学之心,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的人文素质和科学素养;三是要有真诚的爱生之心,想为学生所想,急为学生所急,从服务的角度帮助青年学生解决他们在大学期间面临的人生问题;四是要有科学的创新之心,为适应时代发展变化的要求,锐意进取,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五是要有爱拼的争先之心,将福建人“爱拼才会赢”的精神在学生工作中发扬光大,用“爱拼”的精神去影响和带动学生争先上进的进取心。

开班仪式后,教师教育系雷晓宁老师结合三明学院学生实际,为辅导员开了一场有关“简易心理辅导方法”的讲座,介绍了许多简便易学实用的心理辅导技巧。

开班当天,学工部、团委还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团体素质拓展训练、篮球对抗赛等活动。

(学工部、团委供稿)

三明学院2012年政治辅导员培训开班

江芳俊副校长动员讲话

三明学院2012年政治辅导员培训开班

雷晓宁老师开讲座

三明学院2012年政治辅导员培训开班

团体素质拓展训练

三明学院2012年政治辅导员培训开班

培训班成员合影


更多有关"辅导员,要有,开班,之心,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