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南昌工学院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时间:08-29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全校迎新工作全面展开之初,校党委副书记徐朝亮于8月26日下午召集部分新生家长在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学生家长对学校新生接待工作及学校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双方坦诚交流,交换看法,取得广泛共识。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姚西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方重点听取了家长对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意见。并就学生家长对学院师资建设、学院专业教学及后勤生活的咨询进行了交流。徐朝亮在座谈会上耐心回答了学生家长就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还就如何作好合格人才的培养及学生的德言教育、安全管理等方面与学生家长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受到与会家长的高度认可。家长们一致表示有校领导如此关心细致的工作,让大家有种回家的感觉,表示把孩子交给学校放心。

家长们对南昌工学院新生接待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学校及二级学院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此外,还提出了一些合理建议。比如有的家长提出:学院与学生家长应相互配合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可通过建立老师与家长的QQ群,便于家长与老师的沟通交流。在交流中,学生家长的关注重点主要在学生的学业规划、师资力量、德育教育、安全管理等方面。

座谈会使学院对新生及家长的基本情况有了一个交好的了解,对学生家长提出的学生能力培养、安全保障、入党资助、日常生活等关注的问题双方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更多有关"学生家长,家长,等方面,学生,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