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科技大学学子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全国二等奖

湖南科技大学学子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全国二等奖

时间:08-29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0日下午,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闭幕式在西安交通大学隆重举行。湖南科技大学有两件作品获奖,机电工程学院龚勋同学的《节能益智健身课桌椅》荣获全国二等奖,研究生学院李霁虹同学的《韶山市红色旅游低碳化的调查分析与对策研究》荣获全国三等奖。


  本次大赛有203所高校参赛,覆盖全国所有省、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竞赛共收到2059件作品,经过网评、专家主审、小组讨论推荐、专家审议会等阶段共评出141件入围决赛作品。最终评选出特等奖9项,一等奖37项,二等奖90项,此外还评出了三等奖345项,优秀组织奖59项。


  中国工程院院士、大赛竞赛委员会主任岑可法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陶文铨教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节能中心李仰哲主任等领导和专家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据悉,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将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





更多有关"竞赛,节能,韶山市,闭幕式,评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