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学子在第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上海电力学院学子在第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08-29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第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于8月16日在上海举办,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130多所高校的15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机械类、建筑类和水利类成图技术比赛。
  由上海电力学院数理学院吴炳晖老师带队,邓肖明、周金芝老师指导的9名学生参加了机械类的比赛。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下,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获得了喜人的成绩。李赢同学获得了个人全能二等奖,高羽同学获得了单项一等奖,李天成、胡程镇、黄昌胜、李思、贾云飞同学获得个人单项二等奖。
  这是上海电力学院初次参加该项全国比赛,大大激发了学生参赛的积极性,同时也为上海电力学院争得了荣誉。
                               数理学院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学子在第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更多有关"学院,上海,获得了,数理,同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