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音乐学院传喜讯 青年教师许嵩问鼎全国专业大赛

音乐学院传喜讯 青年教师许嵩问鼎全国专业大赛

时间:08-31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音乐学院 通讯)近日,音乐学院传来喜讯,青年教师许嵩在首届辽源国际琵琶文化艺术节暨琵琶演奏国际大赛中荣获专业青年B组金奖。据了解,这是我国建国以来举办规模最大的一次高水平琵琶大赛。大赛邀请了国内外著名琵琶艺术大师、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等各大音乐艺术院校的专家教授担当本次大赛评委,来自全国各大音乐艺术院校、师范院校、综合大学的师生及地方文艺团体的一千多名选手参加青年专业A组、B组、业余少年组、业余儿童组和团体组等五个组的比赛。许嵩在近120名专业B组的选手中脱颖而出,出色的完成了必选曲目《春蚕》及难度极大的自选曲目《昭陵六骏》赢得了在场评委及观众的热烈好评,并一举获得金奖。


更多有关"音乐学院,琵琶,大赛,金奖,辽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