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18项基层党建创新工程项目顺利结题

学校18项基层党建创新工程项目顺利结题

时间:08-31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关于“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要求,学校党委2009年制定了《关于实施基层党建创新工程的意见》,2010年组织开展了基层党建创新工程立项工作,全校32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共独立申报、联合申报课题立项40项,最终18个申报项目被确定为校级项目。
    近两年来,各党总支、党支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本单位的实际工作广泛调研,认真研究,在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相关活动被省市媒体多次报道,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今年暑假,学校基层党建创新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对全校18个立项项目按期进行了结题评审,均达到了结题条件;8月30日,组织专家对18个创新项目进行了集中评审,评选出基层党建创新工程优秀成果6项: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三心”联动,打造党员“爱心工程”》、艺术学院党总支《鲁东大学红歌演唱基地建设与实践》、文学院党总支《基于建设教学研究型学院视野下的基层党建工作模式创新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的实现机制研究》、后勤集团总公司党总支与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在学生公寓创建党员活动室的探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总支与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与离退休党支部共建机制探讨》。(组织部)
更多有关"党支部,党总支,创新,基层,党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