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杯·我是公园大明星”活动圆满举行

“北京城市学院杯·我是公园大明星”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08-31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一场特别策划的“北京城市学院杯•我是公园大明星才艺擂台赛”于8月4日在圆明园春泽斋舞台盛大开幕,活动历时一个月,于8月26日闭幕。活跃在北京各大公园的公园明星们相约来此展示了他们的非凡才艺。
  北京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培源在开幕式上致词,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并表示北京城市学院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与圆明园公园合作共同开展活动,旨在深度挖掘并传播首都文化,营造民族演艺文化氛围,弘扬健康的生活理念,丰富首都人民的文化生活,将更好的文化艺术作品传递给首都人民。同时,她还指出,为海淀区的发展和繁荣服务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北京城市学院会继续努力,为海淀区乃至为首都的文化大繁荣、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教师罗帅、杨颖分别在开、闭幕式的比赛中担任了嘉宾评委,并为大赛献唱。

“北京城市学院杯·我是公园大明星”活动圆满举行

“北京城市学院杯·我是公园大明星”活动圆满举行



更多有关"北京,圆明园,学院,城市,首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