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四位教师在省第二届师德征文比赛中获奖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四位教师在省第二届师德征文比赛中获奖

时间:08-31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四位教师在省第二届师德征文比赛中获奖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网站信息,在由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二届师德征文比赛中,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及时选送了相关师德征文15篇,其中有四位老师在本届师德征文高校组中获奖,他们分别是文法学院王永红老师的《用关爱和激励为学生成长领航》师德征文获得二等奖,文法学院李晓鹏老师的《论师德的操行底线与价值提升:责任与爱》师德征文获得三等奖,化学与生命科学院邱会华老师的《师德的源泉—爱》师德征文和高州师范学院李妙兰的《常怀敬畏之心,提升师德修养》师德征文分别获得优秀奖。


这次省教育厅组织的师德征文比赛是全省师德主题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省教育厅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教师的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举措。师德征文活动以“以身立教、为人师表”为主题,重在引导广大教师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教育理念。

撰稿:陆晓清 审稿:吴永有
更多有关"师德,征文,教育厅,老师,文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