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马义兵博士被确定为山东省引进海外高层次创新人才并获“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称号

马义兵博士被确定为山东省引进海外高层次创新人才并获“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称号

时间:08-31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山东省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名单的通知》(鲁政办字〔2012〕109号),公布了山东省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名单。济南大学推荐的资源与环境学院教师马义兵博士喜获殊荣,被省委、省政府确定为山东省引进海外高层次创新人才,同时授予“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称号。

    马义兵博士是济南大学2012年从澳大利亚引进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博士毕业于澳大利亚拉筹伯(La Trobe)大学土壤化学专业。先后在拉筹伯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澳大利亚DEBCO集团公司(Debco Pty Ltd),澳大利亚联邦科学和工业研究组织(The Commonwealth Scientific and Industrial Research Organization)任研究科学家,在所研究领域发表学术论文115篇,其中SCI/EI源刊论文60余篇,并在国际环境科学领域的顶级杂志发表文章多篇,在国际学术界具有较大影响。

    马义兵博士入选“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是济南大学贯彻中央和山东省委、省政府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加大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力度,招才引智工作取得的又一成果。截至目前,济南大学共有8人被确定为山东省引进海外高层次创新人才和海外特聘专家,泰山学者人数达到10人。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海外,山东省,高层次,澳大利亚,人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