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遵守铁的军队纪律,培养优秀人格品质

遵守铁的军队纪律,培养优秀人格品质

时间:09-01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1日,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军训团作训科对全体军训新生进行了内务检查评比,目的在于培养新生的生活自理能力和团结合作能力,让新生从入校就树立“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的精神。

军训内务检查评比以抽查的方式进行,在每个连队随机抽5间宿舍,对宿舍卫生等情况进行检查评比。内务检查按照地面是否清洁、床铺被褥叠放是否整齐、物品摆放是否到位、墙壁门窗是否干净卫生等标准,同时结合室外门口的整体情况来开展此项工作。通过对所有参检宿舍的细致检查,按照优良差三个等级进行评定,共评选出四个内务优胜连队。

通过此次内务检查,我们看到了新生的进步,从入校时的紊乱到现在的井井有条,这些都体现着新生在各方面的进步。内务规范不仅要表现在军训期间,更要努力在平时生活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将军队认真严谨的作风融入到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之中,形成优秀的人格品质。

遵守铁的军队纪律,培养优秀人格品质

遵守铁的军队纪律,培养优秀人格品质

遵守铁的军队纪律,培养优秀人格品质

遵守铁的军队纪律,培养优秀人格品质

文图 军训团作训科

编辑 李静


更多有关"内务,军训,检查,新生,评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