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开学第一天 教育教学秩序良好

开学第一天 教育教学秩序良好

时间:09-03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是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除12级军训学生外,其他年级正式开始上课的第一天。秋雨过后的校园凉风习习,秋高气爽,同学们早早来到教室早读和预习,教师也提前来到教室为新学期第一堂课做好准备。校园内随处可见步履匆匆前去上课的学生,沉寂了一个暑假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

8点刚过,教学服务中心及各部门工作人员便深入教学楼,检查学生和教师到课情况。院长陈光德、副院长崔杜武等学院领导也深入课堂听课。各位授课教师按照教学计划开始授课,学生到课率高,精神饱满,认真听讲。

新学期第一天,学院的教育教学活动开端良好、秩序井然。

开学第一天 教育教学秩序良好

开学第一天 教育教学秩序良好

开学第一天 教育教学秩序良好

开学第一天 教育教学秩序良好

文图:李静

编辑:李静


更多有关"学生,教师,学院,授课,新学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