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科技大学2012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湖南科技大学2012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09-03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南科技大学2012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8月29日下午2:30,湖南科技大学2012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如期进行,位于南校活动中心的报到注册现场虽一片沸腾但不失井然。副校长陈安华、副校长朱川曲在研究生学院、学工处等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前来视察201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研究生学院副院长胡斌梁、工作部部长何立强,对迎新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学校领导听取了汇报并对迎新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为确保迎新工作达到“环境优美、保障有力、服务热情、方便快捷”的总体要求,打响迎新首战,学校各职能部门对迎新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今年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迎新工作延用了去年取得较好成效的“一站式数字化迎新”管理系统,新生完成验证过后,工作人员只需通过录取通知书所属研究生姓名及学号即可完成办理报到注册、住宿分配、缴费等一系列程序,并做到随时提取实时报到人数等信息,真正做到了程序简易化、数据共享化,大大提高了入学工作的开展效率。

  截止至8月30日下午6点,2012级研究生报到工作已基本结束,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研究生学院领导老师的正确指导下,研究生会干部责任明确、细致认真地完成了本次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除此之外,各学院研究生分会的迎新工作人员也纷纷展现出本学院特色迎接学弟学妹的到来,成为迎新现场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总之,各位干部热忱、周到的服务给各位研究生以及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


更多有关"迎新,工作,研究生,报到,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