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在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潍坊学院在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09-03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8月28日,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在青岛大学体育馆正式开幕,潍坊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共15项参赛作品进入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共有69所高校参加。潍坊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的参赛作品新型跑步制氧机、棉被免晒机以及家用装粮机等获得了评委的较高评价,共获得一等奖五项,二等奖十项。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刘梓敏   乔石臻)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潍坊,机电,青岛大学,工程学院,参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