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师范学院获4项第九届广西文联文艺评论奖

广西师范学院获4项第九届广西文联文艺评论奖

时间:09-03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第九届广西文联文艺评论奖揭晓,7部著作、12篇论文榜上有名。广西师范学院取得佳绩,4篇论文获奖,其中广西师范学院副院长李仰智研究员的论文《死亡,历史的切片》荣获一等奖,文学院顾凤威教授的论文《学院派文学批评走向探寻》荣获二等奖,文学院罗小凤副教授的论文《被遮蔽的承传——“五四”时期新诗与传统的关系探察》和文学院陈祖君副教授的论文《“草根”与“路径”现代汉诗的地方再认》荣获三等奖。


更多有关"论文,广西,荣获,文学院,副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