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L. James Lee教授受聘中南大学客座教授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L. James Lee教授受聘中南大学客座教授

时间:09-03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8日上午,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L. James Lee受聘为中南大学客座教授,并受到了黄健柏常务副校长的接待。人事处、机电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学院及长沙理工大学汽车学院代表出席了受聘仪式,双方就学校、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受聘仪式后,L. James Lee教授参观了高性能复杂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做了题为《Micro/Nanofluidics Gene Delivery》的学术报告,报告了他的最新科研成果,并就美国的科学研究精神作了深刻的分析。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L. James Lee教授受聘中南大学客座教授


相关链接:
    L. James Lee教授现任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系教授、俄亥俄州立大学NSF纳米科学工程中心(CANPBD)主任、俄亥俄多功能聚合物纳米材料与设备中心(CMPND)主任、美国塑料工程协会和美国医学和生物工程协会高级会员。研究领域包括:生物微机电系统/纳机电系统、聚合物及复合材料成型以及聚合物微纳米制造。在核心期刊上发表文章300多篇,申请专利25项,出版专著10本。


更多有关"俄亥俄,美国,受聘,聚合物,机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