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工商大学19项教改项目获得市级教改立项

重庆工商大学19项教改项目获得市级教改立项

时间:09-04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工商大学19项教改项目获得市级教改立项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批准2012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渝教高〔2012〕43号),重庆工商大学2012年共有19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得市级教改立项。其中郑旭煦教授主持申报的《高校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模式与评价机制研究与实践》获得市级重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曾波副教授主持申报的《基于外包式校企合作模式的本科院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研究》等6项获得市级教学改革重点项目立项;宋豫教授主持申报的《新一轮本科教学评估背景下高校教学督导工作的探索与实践》等12项获得市级教学改革一般项目立项。

本次重庆工商大学共申报市级教改项目20项,立项率为95%。

[附件:重庆工商大学2012年市教改项目立项名单]


更多有关"市级,教改,教学改革,重庆,项目立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