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专题28:开学首日经管学院慰问上课教师和学生

迎新专题28:开学首日经管学院慰问上课教师和学生

时间:09-04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在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树立优良的学风,经管学院积极配合学校教务处教学检查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学院党政负责人看望了经管院所有第一天授课的教师和上课的学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负责人深入课程教学一线,看望了第一天授课的26位教师和上课的全体的学生,感谢教师在假期期间辛勤备课,并送上慰问品表达节日的问候,同时对同学们按时返校到课和新学期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希望广大同学新学期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尊师重教,认真学习,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开学第一天经管学院全体师生及时返校并投入到了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使各项工作得到了平稳有序的开展。学院这一创新举措在广大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A19)


更多有关"新学期,学院,尊师重教,返校,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