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王冠同学考取北京大学研究生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王冠同学考取北京大学研究生

时间:09-15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王冠,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200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今年在全国165万考研学生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被北京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录取,成为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考上北京大学研究生的第一人。

大学四年里,王冠同学始终坚定信念、扎实求学、规划人生,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先后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优秀团员等称号。

在总结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成功方法时,王冠特别提出:四年里,学院“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的校风始终感染者自己。要收获成功,需要树立具体的目标、脚踏实地的心态、切实可行的计划以及坚持不懈的努力。四年的成长,离不开学校的精心培养,离不开老师的关心教诲,离不开同学、朋友的帮助鼓励。“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王冠坚信一切的成绩与荣誉都只是对过去学习、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的一种激励,未来她将继续努力踏实走好每一步。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王冠同学考取北京大学研究生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王冠同学考取北京大学研究生


更多有关"王冠,泰州,离不开,四年,无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