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代表队参加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大赛决赛载誉而归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代表队参加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大赛决赛载誉而归

时间:04-11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决赛已于12月7日-8日在北京举行。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派出的三支代表队均获全国二等奖,成绩喜人,分别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12级学生李聚丰、赵开发、季鼎承的“安卓之星”团队,程然然、胡冉、高璐组成的“希望之星”团队、机械工程学院2010级学生张焱、张欢、吴章煊的“达芬奇密码2队”。此外,在“安卓越”MITT卓越团队奖的角逐中,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安卓之星”团队还以总分第四的优异成绩获得铜奖,成为全国获此殊荣的6支高校团队之一。曹红根、朱长水、袁宝华、储久良、蒋勇、刘艳等6位指导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

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简称ITAT)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这项赛事已经成为广大青年学生展示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重要舞台。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03所院校积极组织参赛,参赛团队数达5467个,入围决赛团队的共有884个。

与上届大赛相比,本届大赛取消个人赛,设置了12个科目团体赛,更加强调对学生动手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创新能力的考核。此外,大赛组委会专门从企业中邀请了资深工程师和设计师参与到大赛命题和评审工作中,确保大赛的考核标准符合企业的用人标准。

在“安卓越”MITT卓越团队奖的比赛中,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安卓之星”代表队以自行开发的智能手机计算机能力二级考试学习平台——《二级考试》软件参赛。该软件具有“模拟考试、顺序练习、错题强化、在线提问、成绩分析统计、版本更新”等多种功能。8月,201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1班、2班首次试用该软件。在今年秋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中,两班通过率平均提高25个百分点,效果明显。目前,在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已有上千人使用该软件进行等级考试的复习备考。现场答辩中,《二级考试》软件以其较高的实用价值和商业价值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安卓之星”代表队最终获得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代表队参加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大赛决赛载誉而归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代表队参加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大赛决赛载誉而归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代表队参加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大赛决赛载誉而归

信息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更多有关"泰州,团队,大赛,之星,科技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