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佳绩

上海电力学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09-14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凯盛开能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于8月7日在西安交通大学隆重举行,上海电力学院喜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获奖项目中,朱群志老师指导、能环学院同学徐哲炜、经管学院同学严肃、张全设计的《氚光管光伏发电装置》;朱瑞老师指导、能环学院同学蒋辰晨、孙国玮、苗润泽、宋鹏、占勇、黄明海设计的《绿色3E型烟头自动探测熄灭收集装置》等两项作品获二等奖;张世翔老师指导,经管学院同学廖凯斌、张婷、章振振、沈杰、李博的参赛项目《大学城废旧物回收处理现状分析及改进建议》夺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有203所高校参赛,覆盖全国所有省、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竞赛共收到2059件作品,经过网评、专家主审、小组讨论推荐、专家审议会等阶段共评出141件入围决赛作品。
                                      团委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佳绩


更多有关"学院,同学,指导,老师,作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