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学生在山东省教育电视新闻评选中获奖

潍坊学院学生在山东省教育电视新闻评选中获奖

时间:09-17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日前,由山东省教育学会影视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农业大学承办的山东省教育电视会议在泰安举行。潍坊学院电视台选送的电视新闻《潍坊学院清明节文明祭祀、绿色祭祀》,在山东教育学会举办的“2012年山东教育电视优秀节目”评选中荣获“新闻类三等奖”。
    电视新闻《潍坊学院清明节文明祭祀、绿色祭祀》,先后在潍坊学院电视台、山东教育电视台播出。学校电视台刘瑞琪、田晓波、于志政、李瑶四名学生记者分别在此获奖作品中负责制片、撰稿、摄像、技术等工作,张克刚担任策划、指导老师。
    学校电视台利用自身优势,将实践教学与课堂教学相结合,为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实践和锻炼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动手操作能力,为学生将来毕业走向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肖玉芳)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潍坊学院学生在山东省教育电视新闻评选中获奖


更多有关"潍坊,山东,祭祀,教育,电视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