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助残服务基地在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挂牌成立

助残服务基地在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09-19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学院收到了由烟台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的一块助残服务基地铜牌,这是学院首次以基地形式将助残服务工作的服务队伍和服务项目固定化、专业化,使社会中残疾人朋友享受更多来自学院同学的关爱和服务。

自学院义工组织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把助残服务作为公益服务的一项主要内容,经常组织义工前往市残疾人托养中心看望残疾人朋友,为残疾人朋友开展义演、理发、洗衣、搞卫生、陪残疾人朋友聊天等服务。为了让助残服务进一步规范化,义工队计划每个月至少组织一次爱幼助残服务活动,变助残服务的随意性为固定性、长期性。基地成立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义工队将陆续开展亲情关爱志愿服务、社区家庭助残志愿服务、文化体育助残志愿服务等10项爱幼助残基本活动。真正做到为留守流动儿童送温暖、献爱心,为残疾人多办好事实事,努力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学院将努力发挥好助残服务基地的作用,整合助残志愿服务活动资源。不断壮大服务队伍,不断提高爱幼助残志愿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院团委包微老师说。

义工负责人彭雅梦说:“希望通过义工持之以恒的爱幼助残活动,让爱幼助残观念更深入人心,让儿童和残疾人朋友更多地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

徐丽娜
更多有关"助残,残疾人,服务,义工,爱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