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与新乡市人民政府举办校市合作洽谈会

郑州大学与新乡市人民政府举办校市合作洽谈会

时间:09-17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与新乡市人民政府举办校市合作洽谈会
    郑州大学与新乡市人民政府举办校市合作洽谈会  

    9月4日上午,郑州大学与新乡市人民政府校市合作洽谈会在新乡市举行。新乡市人民政府市长王战营、副市长周建,郑州大学副校长王宗敏出席了会议。 出席会议的还有新乡市相关局委、郑州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
  王战营市长介绍了新乡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新乡市不断加强与省内外知名高校的合作,促进了一批科研成果转化,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与郑州大学合作,就是要把郑州大学的科技人才优势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相融合,这不仅是新乡市发展的需要,也是郑州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的需要。他希望郑州大学的专家教授对新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力争双方在多个领域实现合作,为加快中原崛起作出各自的贡献。 
  王宗敏副校长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说,郑州大学十分重视与新乡市的合作,精心筛选了一批重点项目与新乡洽谈。新乡是座“常新”的城市,每次来都有新的变化。与新乡市的合作是学校走出校门,主动融入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举措,实实在在、互利共赢的校市合作,可以不断提高学校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介入度和贡献率,是高校实现社会服务功能的一个重要平台。   
    会上,郑州大学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干部培训中心、社科办、研究生院、科研处、校产处及部分企业代表分别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与社会服务、建设郑大科技产业园等议题与新乡市政府、平原新区、新乡工业园区、市发改委、国土局、规划局、科技局、人社局、教育局等进行了洽谈。
  会议明确了双方联系单位和联系制度,要求合作单位限时细化合作内容,尽快落实,郑大科技产业园项目可直接与平原新区进行具体协商,为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做好准备,力争把郑州大学与新乡市的校市合作建成河南省校市合作的典范。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9-06 12:07:03
更多有关"新乡市,郑州大学,合作,新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